负一度

卖火柴的小根根

就在这时,火柴熄灭了,小根根又点燃了第二根,火柴燃起的瞬间,小根根看见一个小女孩向她走来。没错,这个小女孩就是小根根一直想见到的机器宝宝。只见机器宝宝叼着根棒棒糖,手里拖着一个快比她还要大的袜子,扑闪这大眼睛,对小根根说:“你不是最爱我的吗?快把小撒抓来给我玩吧!”
@stef's

梦中的葵:

小根根划燃了一根火柴,她突然意识到她不在现实中了…你问她为什么意识到的?你看到笑得跟个鬼一样的肖大锤你也会知道的好吗!锤锤啊,你干嘛呢?小根根如是问。你憋过来,我是个被诅咒的人。我在有生之年必须吃光一万斤牛排才能遇到我的盖世大英雄。小根根心里暗爽,肖大锤你也有今天!吃吃吃!你不是最喜欢吃牛排了吗?吃死你!
@负一度


ChriiiiiiisHo:



接龙游戏~
@梦中的葵
=======

又是一年圣诞节。小根根在说完"Merry Kiss'mas"后满怀期待的看着锤锤拆礼物后被黑脸的大锤赶出了废地铁……因为她送给Shaw的礼物是榭寄生……锤锤黑了一脸,心想——你不送我牛排不送枪送我个圣诞饰品?!!!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?!于是小根根被无情的扫地出门了……悲恸的她心想,这都什么况啊?!精心准备的榭寄生下吻妹子的小心机完全废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小根根苦逼着脸民工蹲在路边,啊啾!好冷……不如点根火柴吧!~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