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一度

飘飘扬扬的雪花落在Shaw的黑色帽子上,虽然不喜欢这样的天气,但是不得不承认,大雪让夜幕下的纽约更有了圣诞的气息。踏了踏脚上的雪花,Shaw走进了他们的新基地,纽约的一座废弃地铁站。"圣诞节快乐,Ms.Shaw。"Finch正在帮Reese摆弄他的领结,“我要和Mr.Reese出去吃晚餐,要一起吗?”感受到Reese警告的眼神,Shaw翻了翻白眼,“不用了,我已经吃过了。”环顾四周,“Root去哪了?” “Ms.Groves说她有事情,下午出去了,可能今晚不会回来了。” “哦。”听着冯七和李四离开的脚步声,Shaw的眼底浮现出一丝落寞,自从上次被Root下药后,Shaw就一直没怎么见到她,可能机器不知道又在计划着什么,Root也变得比从前更加神秘。
摇摇头,将Root从脑海中赶走,Shaw扯下圣诞树上的糖果,剥开彩纸把糖果扔到嘴里,漫不经心的走到桌边坐下,随即被桌上的东西给吸引住。
桌面上是一个精心包裹的圣诞礼物,上面写着Shaw的名字,随手拆开,里面是一个懈寄生树枝编成的花环。正在疑惑是谁那么无聊送她这种东西,门口突然传来Root的声音:“喜欢我送你的圣诞礼物吗?”Shaw心里一阵惊喜,但马上又恢复了面瘫脸,“有谁会拿这种东西做圣诞礼物?” “礼轻情意重嘛,sameen,你不打算把它挂起来吗?”Root一边说一边向Shaw走来,感受到Root身上熟悉的气息,Shaw莫名的有些安心,“那么丑的东西,搞不懂为什么每年都要挂!”Root笑了笑,从Shaw的手上拿过花环,直接拉起她的手走到门口,绕过Shaw的肩膀挂在她身后的门框上。感觉到Root的靠近,Shaw往门上靠了靠,却发现自己已经被root挤到没有缝隙可以移动。Root低下头,柔顺的头发滑落到Shaw的脸上,Shaw感觉自己像火烧了一般,“几天不见,有没有想我?”Root低声说,“按照习俗,我现在可以吻你了。”没给Shaw反驳的机会,Root的唇就覆了上来,Shaw瞪大了眼睛,心跳瞬间加快,随即便沉沦在Root的吻里,不可抑制的积极回应着她,Root嘴角上扬,“现在知道为什么每年都要挂它了吗?”
(西方喜欢用懈寄生树枝做成的花环装点门楣,按照传统习俗,圣诞节时,凡是女子站在懈寄生下面,任何人都可以去亲吻她。)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